要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总结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无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8:21 作者: 无 点击:

武科大网讯 5月15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青山校区主楼1710召开会议,总结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时新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组织组组长郑娟通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最新工作要求,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刘时新表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在对照方案抓落实上功夫,对照学校制定的1+4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务必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在一体推进有机融合上下功夫,各工作组要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抓实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协同配合,统一推进,避免多头通知,给基层增添不必要的负担;要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挖掘凝练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利用学校新闻网、新闻媒体加强宣传报道,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