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宣讲 -> 正文

李琨: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武汉科技大学附属老年病医院 时间:2023年05月27日 10:57 作者: 无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5月26日,武汉科技大学附属老年病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洪山中心医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琨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医院党委书记谭伟及8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学习,会议由谭伟主持。




李琨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规律、核心目标、重点任务。李琨指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性布局和先手棋,是新发展阶段要着力推动完成的重大历史任务,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绝不是关起门来搞国内循环。要顺应经济全球化的历史潮流,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理论扎实、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对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