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雁冰调研安全生产 强调要定期排查督查 坚决遏制安全事故 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来源:无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8:48 作者: 无 点击:

武科大网讯 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徐雁冰,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季伟、吕勇,带队深入黄家湖恒大文体中心施工现场、南苑食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假期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和食堂后勤保障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徐雁冰一行认真听取了校园建设处负责同志对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场馆导视系统标识设计、室外绿化工程的具体安排;听取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南苑食堂各窗口食品菜肴制作情况。



徐雁冰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强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的定期排查督查,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


徐雁冰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导向,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调查研究,推动解决一批师生反应比较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做好文体中心场馆的后期规划,做到超前设计、有效利用和高质量维护,确保场馆良好运转;要加快推进青山校区运动场、春华餐厅改造升级,旅大街人行天桥建设等民生工程;要加强食品原材料供应、生产各环节的把控,确保食品安全;要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对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的意见建议,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政办公室、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