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0:17 作者: 孙莉娟 点击: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孙莉娟)根据主题教育相关安排,5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式。学院党委书记钟磊主持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结班式。


自4月24日以来,学院党委采取集中学习、导学联学、实地研学和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读书班学习。读书班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党章等书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邀请副校长沈季伟开展题为《准确把握教育科技人才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的专题宣讲。全面完成既定学习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学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较深刻的认识,提升了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钟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教育读书班等方式开展学习,成效显著。接下来,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在持续抓学习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在持续找差距上下功夫,在持续抓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确保将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