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暨结班式

来源:无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08:16 作者: 党委组织部 点击:

5月23日,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交流暨结班式在青山校区主楼16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时新,学校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张继才,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郑娟主持。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立桥、本科生院执行院长丁宇、人事处处长邹清华、审计处处长何光敏、财务处处长魏东和机关党委书记郑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了收获及体会。


郑娟表示,在为期8天的专题学习中,机关党委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各支部对照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领悟,切实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在严抓学习、深入调研、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持续发力,巩固深化拓展读书班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