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宣讲 -> 正文

余淑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

来源:无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09:45 作者: 张严 点击: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 张严)5月22日下午,机械自动化学院工业工程与制造工程系在教一楼236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余淑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工业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余淑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系党员教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的专题辅导报告。余淑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包含哪些内容、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讲解,传达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余淑均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工业系教师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对系部管理、一流专业建设、本科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