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宣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宣讲 -> 正文

郑琼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新闻网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07 作者: 王静文 肖卓灵 点击:

武科大网讯(通讯员王静文 肖卓灵)5月26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青山校区54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琼梅副教授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主持。



党课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对基层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她强调持之以恒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呼吁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身的政治使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


张瑞强调,要高质高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起“闯”的勇气、强化“干”的劲头、保持“实”的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为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奋斗贡献基层力量。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十四五”发展规划、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等,用理论指导实践,加强工作谋划,理清发展思路,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作出资环人、武科大人的应有贡献。



此次讲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以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